close

再一次的站在你曾經工作的地方

有些許的懷念

只是....

那裡的感覺變了

沒有了你

我變的很輕鬆

沒有了你

我變的不緊張

沒有了你

一切的感覺都不一樣了


曾經在那.....

發生了好多好多的事情

在那裡的你

感覺.....你很自在

在那裡的你

感覺.....你特別認真

在那裡的你

感覺.....你特別帥氣


只是

現在的你

我已經沒辦法掌握到你的行蹤了

現在的你

或許已經變的跟從前不一樣了吧?

那家店

依然存在著

只是缺少了你的身影

有點懷念罷了!!!


在未來的日子裡

那家店或許還存在著

只是

我們的感覺改變了

我們的身分改變了

我們的環境改變了

就只有那家店依然存在著

所以我懷念起以前的種種往事


過去的我

很傻!!

現在的我

很堅強!!

未來的我

會努力!!



我說過~

我會用心去體會每一件事情

所以我會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